都是骗人的!


前两天我朋友打疫苗第二针,跟我哀嚎说跟第一针一点儿不一样,巨疼


我笑了他好久

结果,今儿轮到我了


脱了外套往椅子上一坐,朋友前两天说的那句巨疼开始阴魂不散的在我脑海里复读,受此影响,原本丁点儿不怕的我最后还是选择侧头闭上了眼睛:“医生,麻烦您轻点儿,谢谢您...”


令人心惊胆战的一片黑暗中,我听到医生嗤笑一声,打断了我嘴里嘟嘟囔囔还没说完的话:“孩子,早打完了,衣服穿上吧。”


“?????什么时候?”


“在你让我轻点儿之前。”

评论(44)
热度(57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追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