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:给自己幻想一个交好的邻居?

这位邻居很神秘,不过没关系,我也有秘密,谁也不知道我在lofter发文,刷了刷坠入梦境tag,我很开心的发现最近又多了几张很酷的同人图,似乎多了一名新读者,是很厉害的画手,邻居把零食塞给我,问我在笑什么,我赶忙把手机锁屏:“没什么。”

我听说过邻居专业是美术,但也没聊更多,有次我定奶茶外卖一份不起送,便多给邻居买了一份,毕竟平时也经常能收到邻居送来的零食,外卖送到的时候快递员也正好出电梯,问是不是我的,我一看,快递名竟然是坠入梦境明信片,这明信片我前两天才在lofter做了福利抽奖,难道是店家寄错了寄回了我这里?

可是......

不对,仔细看看,收件地址竟然是邻居家?

邻居开门见快递竟然在我手里显得有些紧张,这时,腹黑酷盖起了坏心思,递过去:“坠入梦境,这是小说?下次我也看看去。”

邻居磕巴了:“不,不是,这个不是言情小说,那个,纯爱,你不一定想......”

天啊!逗邻居为什么这么好玩儿

评论(28)
热度(24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追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