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遇+吃鸡+lof好友非大型见面记录


副标题:大乌龙!我的西安旅行


和几个朋友去西安玩儿几天,见了百忙之中同样来到西安的楼雀老师


这是第一次和因为“追木”认识我的朋友见面(除了责编老师),我是挺忐忑的来着,就想着那我千万得看起来酷一点儿


其实见面之前还聊了一下说万一尬住怎么办


@楼雀 :没关系!我们可以掏出手机原地跑图!

@追木 :?真是好主意


那天下着雨,一不留神我踩到了一个水坑,旁边路过的大哥“哎呦喂”一声,吓我一跳!还以为水溅到他身上了,但不是,他只是感同身受了一下(痛苦面具100分)


我可能是好在还有点儿跳街舞的底子,拿住了平衡,没摔,但也许就是这个水坑奠定了今天见面的曲折,我俩吃了点东西就出发去美术馆了,结果下了出租车之后......


完,我手机没了!

 

因为是我用微信的打车小程序叫车的,没办法我只能借楼雀的手机登录微信去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司机,新设备登录还要好友验证,收发验证码等等……就这么一通儿操作了半天,我十分担心楼雀该不会以为我是个骗子吧QAQ

 

还好可能是因为楼雀比较憨,手机给我用也完全没多想,还帮我找客服什么的,经过我们接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,终于,联系到司机了,但是!司机说……车上没有手机

 

当时我是想,如果他说车上没有,那也有一种可能是,被我们之后的乘客拿走了,可楼雀问了一句,那个司机竟然说在送完我们之后就没有拉别的乘客,那这就奇怪了,因为我们下了出租车,还没进美术馆就发现手机不见了,是没有机会丢在别的地方的

 

商量之后,司机说开回来让我们自己找找看,我俩说“好,那我们回下车的地方等您”


就这样,我们从美术馆又走回了下车的那个地方,然后……发现了……我的手机……它孤零零的躺在马路边被雨水泡着(ㅇㅁㅇ川


评论(43)
热度(43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追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