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救命,我几万字的存稿丢了”


一个小时前,我脑子一片空白,只剩这十个字……存稿对于任何文手来说代表着什么我想都不用我多说,我要记录一下整件事的真实过程。


最近忙着练街舞,昨天夜里12点多排练完打车回家,整个人都迷迷瞪瞪的,等今儿睡个自然醒,下午想码字才起了床,不过,咱们就是说,存稿在u盘里,u盘在包里,所以……


我包呢?

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昨天回来太晚,扔在哪里我不记得了,就顺着我有可能的居家行动路线找了鞋柜,沙发,卧室,甚至浴室,哪儿哪儿都没有。


这时已经下午四点,冷静想想:

1.自从昨天夜里回来之后我没出过门。

2.我有昨晚拿着包和水瓶儿跟队友说拜拜的记忆。


所以尽管再觉得小概率,也只有这唯一的可能了——我的包丢在出租车上了。


人傻了兄弟们人傻了啊!


我竟然能丢了包?继上次丢手机乌龙 之后,我真是距离丢自己又更近了一步……而也是没想到,在我清楚自己丢包的时候,第一时间揪心的不是我的身份证也不是银行卡,而是我随身拿着的存稿u盘。


这就是身为文手的觉悟吗(?)



这时距离我打车已经过了几乎一天,可以说在没有联系司机之前我就已经心灰意冷了,但后来司机的回复竟然是找到了,还给我送了回来,真的,真的太感谢了!!


左看看右看看,此时此刻,这个和我阔别了十几个小时的u盘真是无比可爱,我今天一定努力码字回报它还愿意回到我身边QAQ



评论(37)
热度(35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追木 / Powered by LOFTER